PhotoGrid_1472061933667  

多年前貓狗往生,臺北的康慈來新竹接狗火化

一開始康慈主動告知店家有折扣

起初服務的態度不錯,後來就有點隨便

紙箱往生被都要我提出要求,才會被動拿出來

慢慢的生意做大了,折扣只便宜1000

配合接遺體的時間也沒有積極

後來有隻狗在臺中醫院往生

剛好配合的火化也是康慈

服務的態度不錯,折扣50%

因為新竹是臺北的區

我就開車到頭份轉交遺體給他們載回去火化

一直就是單獨火化之後,回歸自然

費用他們說多少,我就給,有時還多給

只希望他們能好好幫我的孩子處理好

有機會就介紹客戶往生的狗,去康慈處理

我會先與康慈確定佣金的成數

再請康慈直接回扣給飼主

一切都是康慈同意的,我向來不賺非本事賺的錢

有學生的狗去火化,沒退回扣給飼主

後來又告知我要調高收費,我也說好

沒想到背後確是這樣批評我

而在7月30日,接了我的狗之後

竟然騙我狗已經火化了,卻扔在冰櫃不理

8/9還開會之後,打電話來,直接說以後不接了

人在做,天在看

我的好心與信任,卻被你們糟蹋

我收養照顧的貓狗,都是我辛苦工作賺錢支撐

真的不差你們那一點折扣的

不能不願意配合,可以直接說

何必背後道人長短

虛偽的表面工夫,是做人處事最失敗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