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6 早上6點半離開了

前一天一直猶豫要不要送到醫院?問了土地公,還是要我送去

很多事沒法預測,很難了解生命怎會是如此無常?

從撿她回來也將近10年了,她總是很認命且好脾氣的與所有的狗相處


這是唯一一次帶她出去玩,不是怕她的樣子醜

而是怕她的模樣會讓旁人心生嫌惡與畏懼

我記得當時在飛牛牧場,collie差點上演跑掉的驚魂記

可是那次她是非常非常開心的奔跑在寬廣的草地上

左邊的borzoi dada,也在5/29離開了

被人遺棄的collie,總是喜歡搶鏡頭

不管任何時候,只要我拿相機,她就會隨著鏡頭出現在照片中


往生的前一晚,我在collie的身邊,念了地藏王本願經迴向給她

在念的過程中領悟了一些事,也神奇的感受到collie傳遞給我的訊息~collie不想要我再花錢治療她

2013的桌曆,我將collie放入其中,我寫了幾句給她的話~愛妳!

蘇俄 Borzoi 與可麗 Collie 第一次到飛牛牧場~好開心的喔~

我的家庭真可愛~可麗 collie

喜歡搶鏡頭的可麗牧羊犬 Collie

可憐的可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