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打結的狗來洗澡美容,要不要浪費時間拆打結?

我不知到現在美容學校有沒有要求學生拆打結?

我只知道我以前在學美容時,就算拆結到半夜還是要拆開之後再美容

因為不拆結就沒有機會可以美容狗,這是一個機會

寵物店的美容要拆結是浪費時間,毛剃掉是能賺錢的方式

當然,我也贊成遇到打結嚴重的狗,毛剃光是最好的選擇

打結嚴重拆毛一定會拆到皮膚紅甚至血班,甚至拆光結,毛也沒剩幾根

與其讓狗痛苦,當然是以理毛為正確選擇

如果遇到稀有犬種,要不要拆結?

去年,貝林登梗來我這美容,當時,還有4隻可愛的小狗

後來,飼主就近在附近寵物店洗澡包月

美容來找我時,狗毛全身打結,這是包月洗澡的狗?

後來就定期2-3禮拜來我這洗澡美容,雖然每次來都全身打結,我還是幫他們全身毛梳開

一隻腳可能要花一個鐘頭拆結,有時候忙到凌晨2點,我還是堅持要拆結

因為我珍惜這份別人沒有的機會,一個月我如果美容7隻貝林登耿

一年我就有84次美容貝林登梗的經驗,全台灣說不定只有我有這麼好的運氣

投資大師說~有價值的投資,不是誰跑得快,而是持續在跑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