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被我罵得最慘的一個學生

心思總是受到感情的影響

上了9堂課之後,消失不見人影

這星期四又突然回來上課

老實說,我們都沒有人相信他會回來

接著上了一堂課又消失

在他消失的那陣子,我在fb上寫了一段話給他

 

一直以來,我是個喜好自由且隨性的人,所以也不喜歡約束別人
對於來學寵物美容的學生,也一直讓每個人自己決定自己的上課時數與時間
學習是為了自己,不管是因為興趣還是執業,都要忠於自己的選擇
不要因為人生中短暫的小插曲而影響努力的目標
倘若在學習中遇到挫折,可以更堅定的克服困難
假使在過程中發掘自己無心繼續學習,就當立即轉換目標

最怕是搖擺不定,學習不積極,沒有熱情的動力
而我也會覺得很無力與失望,我是如此熱切的希望能將所會的都教給大家
更深切期盼在寵物的美容教學課程,導入更多元化的藝術與視覺素養
學習努力與球新變化的熱情,一直是我人生的動力
金錢財富不是人生的目標,心靈的飽滿才是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