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星期六,緊急送Queen-Queen急診

8/12星期日,離開了~至今死因不明,懷疑中毒

半個月的苦思,找不出家中有任何毒物

3個樓層的活動空間,只有白鐵籠3個,壞掉的沙發與床,還有上廁所鋪的報紙

唯一使用的清潔劑是稀釋的漂白水拖地

所有狗都是統一時間,吃相同的食物,其他的狗都沒事

唯一讓我懷疑是有人丟毒物到頂樓,以前是讓狗在前陽台玩,後來這一兩個月才改在後陽台玩

不知道是自己胡思亂還是猜中?狗都不能再出去陽台玩,除非我陪他們一起去頂樓玩

中間這隻巨無霸就是Queen-Queen

當時有兩胎小狗,Queen的同胎瑪利亞送給Lucufa的主人

 

這是剛搬到現在住的地方,Queen才1-2歲

長的很像她的父親,美系的喜樂蒂,個性也不像我這邊的喜樂蒂


2年多前,生了2隻小狗~小Z與小頑



這是上個冬天在房間,Queen與Joker


兩隻都是成犬,體型相差一倍以上


這是這一兩個月前早晨Queen的最後身影

後面是她的兒子小頑

照片中的Queen與小po都已經離開了

同年同月不同胎的兩隻狗,往生的當時,我都犯了不該犯的錯

小po是我去救一隻被攻擊的小貓,幾分鐘後我回來,小po就被咬死了

Queen出事前一晚,我讓一隻開刀後往生的流浪狗來店裡,隔天還出錢送她去火化

有時候真的不懂,明明自己做好事,為什麼倒楣了自己的狗

雖然Queen與我並不親近,她不像我這邊血統的喜樂蒂聰明狡詐

但是我還是很疼愛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