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幾個月前,一位父親打電話與我談學美容的事宜

我並沒有放在心上,也沒想到他會將女兒送上來學習

大一的小女生,學的是美容科,很難想像會願意休學來學寵物美容

對於這年紀的孩子,他真的是很能吃苦,南部的小孩真誠樸質的讓人稱讚


第一次讓他練習剪毛,說她會了,結果很慘,我當場氣炸了

客人的狗搞砸了,這是我絕對不能原諒的事

我一直跟學生說:你可以跟我說不會,我可以一直教你,不可以裝懂~

第2個禮拜他帶了自己的狗來學泰迪熊剪法,幾個小時就輕鬆完成

不論任何角度都可以達到圓弧的角度,真的很有天份

也許也是因為美容的事自己的狗,所以特別用心

這是第一次讓學生住在我這裡,食宿都是免費的

客戶朋友都覺得我應該收錢補貼才對

我想,自己也有個女兒,也許將來他也會到外地求學或是工作

我希望也能遇到願意照顧他的好人,這不是人生在世的快樂嗎?

我最開心的是讓學生與父母的關係更融洽

技能只是小事,人應該學習的是慈悲惜福~

雖然 ET 很聰明,學習能力強,不過成功是給持續努力的人

你要加油~要挑戰困難,這是你接下來的目標~

希望你能有機會與我們一起完成更大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