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來上課學西施美容的學生

一來就跟我說~我看到招牌就想可能是你~

我愣了一下,腦中拼命想這學生是誰?就是想不起來!!

後來又看到他的同伴進來,覺得眼熟,還是想不起來~

原來是我很久以前的客人

這隻是才養不到一年的小狗~寶兒,之前的狗往生了

因為上一隻狗帶去洗澡,被打到後腿癱瘓,

所以,這隻狗一直都沒送去美容過

因此來學寵物美容DIY的課程~

 

一開始,主人擔心狗很皮,很難美容

不過,擔心是多餘的,狗只是愛玩活潑了點,美容可是很配合的

西施的修剪在嘴管與臉型上,主人選擇了圓型可愛的頭部美容

第一次拿剪刀就要在嘴管打層次是很難的,在直毛的西施更是難上加難

來上課就必須花錢找罪受,用剪刀把層次努力給打出來吧!!

接著,用我加持過的打薄剪繼續修飾到更自然與蓬鬆豐厚

不論是剪成平的或是橢圓的耳形都可以

當然來學美容就要學難一點的

耳朵整個連頭部一起打層次,呈現比熊式的頭型~

雖然還沒有達到我的要求,我還是忍痛讓學生回家

因為寶兒的媽媽一直給我看她的腳受傷的地方

看在超過8小時的課程,勉為其難就讓他回家慢慢練習吧~

反正還有另一個上課學生可以讓我繼續虐待!!

話說寶兒麻麻說啊~以前帶狗給我整理,

看到我罵我家狗的樣子,就想說那他家狗不給我打死才怪

原因是她家狗送去美容會咬人,我問她狗給我整理,我有說狗會咬人嗎?

結果,她說我沒有說狗有咬我~

要是咬我,一定馬上要主人帶回去,打狗幹嘛呢?

又不是可以賺幾百萬,幾百塊要我打狗,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