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跟發哥都是我送給親戚的狗,通常都是阿福老師負責整理

我跟阿福老師都喜歡發哥,妮妮這隻狗,我們都稱她為流浪狗~因為沒整理就不能見人

每次來都打結,我都邊拆結邊不爽,手又痛到快斷掉

這次將臉剪的特別小,免得回去又打結了

耳朵這次剪更短之外,第一次嘗試整個耳朵都打層次

打薄剪再繼續加強自然的蓬鬆感,

看起來毛量比原來多一倍,還真是可愛極了!!

 

 

我其實不喜歡紅貴賓,妮妮也知道我不喜歡他,狗也是感覺很敏銳的啊~

原本不太想幫他拍照的,不過看他美容後還蠻古錐的,就拿起相機拍個紀念

 

被我稱讚了一下,妮妮開始會裝可愛擺pose

看她笑得這麼憨憨傻呼呼的~

發哥也開心的趴在攝影棚讓我拍照

 

一起生活久了,兩隻狗笑起來的表情都好像

把你們送給好主人,這就是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