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醬~在今年鬼門關的當天,從4樓跳下,結束了他的生命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後腿髖關節嚴重的King醬,怎麼可以跳下來

2007年,King醬離開新竹之後,我沒再見過他,跟他主人也幾乎斷了音訊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會感應到不好的事發生,但是又無力阻止

鬼門關前一天我在台東,一直心神不寧且有些小驚嚇

以為是颱風的原因,沒想到又是跟狗有關的不祥預感

King醬走後,他的主人在線上敲了我,難過且沮喪自責不已

 昨天他來新竹,看著他聊著許多事,真心希望他能放下~

King醬很愛你的,記得快樂的回憶就好,其他不重要了~

最近,幾個很久之前的老客戶,突然出現在生活中

雖然我沒有豪華的裝潢,沒有討人喜歡的話術,沒有商人的老奸巨猾

只有不客氣的糾正,與難看的臉色

謝謝你們將我記在心裡,願意讓我分享毛小孩的歡喜悲傷

人生在世,這樣就夠了~

有個好主人的黃金King醬~

黃金King醬的涼夏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