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我最討厭的季節,生意清淡,電費貴死人

我家一群狗都要24小時吹冷氣,所以晚上一定要全都擠在一起睡覺

今年把一樓的美容室移到櫥窗,裝潢美美的美容室,就是我們晚上的睡覺的地方

我這可憐的台傭,就只能舖個3人份的沙發墊子打地鋪

通常情況就是,一舖好所有狗都會搶著躺上去

看看乖乖躺到好位置,Scoopy直接坐在乖乖身上

體重跟身材是乖乖的兩倍,壓的乖乖生氣疵牙裂嘴的

 

雖然巨大的重量壓在乖乖身上

乖乖還是發揮喜樂蒂堅忍不拔的毅力,絕對不屈服於暴力

雖然被壓得很痛苦,還是要躺下來霸佔住位置~乖乖的處境跟阿母我一樣啊!

裝傻的Scoopy,一點也沒有同袍之愛,還用後腳踹乖乖的屁屁



看看我的帥帥乖,真的是最原始的喜樂蒂

不論多苦,就是要堅守崗位,天塌下來也要霸占住好位置

雖然阿母很愛妳們,可是,我待會就會把你們都踢開

因為我要睡我的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