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狗最有樂趣的是動態攝影

小狗的動態除了生動之外,更有種稚氣的天真

當天拍大狗的成品不滿意,我要求要拍一群小狗的自然攝影

一望無際的回收場地,看小狗胡搞瞎搞得亂咬,拍的真是很過癮

這隻小獒非常的顯眼,配色很優,外型很驚豔

 

一群小獒當中,這隻除了外型的奪目外,體態也是超讚的

30幾天的小獒,未經過琢磨,站姿神韻都是渾然天成

有些狗天生就是非常優秀的,相信這隻小獒也是明日之星



稚氣的臉龐,渾圓的身軀,小獒的奔跑真的可愛到爆


看這樣的奔跑體態,跟人類的運動選手非常相似

拍到這種畫面是非常開心的,看著她們都讓我很快樂!!


這隻一圓很難拍,現在改名南帝,脾氣更是拗

當天他躲在室內,我為他架起了大型閃燈

結果他老兄耍脾氣不拍,還要咬人

晚上我要回家了,他又心情爽的跑來親我

看來拍這隻狗還真的是要看他爽不爽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