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課程非常有趣,兩隻不同毛質.毛量.性別的雪納瑞做造型

雪納瑞是兄妹,飼主也是兄妹,兩個家庭5個人

外加一個學生跟小怡子助教跟我,8個人2條狗,好像開同樂會

 

這次的課程是以雪納瑞體態為標準

重點在臉型與尾球的變化,隨機創意的想法讓飼主可以自由發揮

由於上課的兩對夫妻都是五年級的資優班,我不得不歌功頌德一番

因為他們厲害的是,竟然用100-200元左右的爛剪刀來幫狗美容ㄝ

我真的只能跪地膜拜,甘拜下風,五年級的果然都是各路英雄好漢~讚!!


這隻是pro,一個多月前先送來我這美容過一次了

這次有些作弊的方式,剔身上的毛就比較簡單

洗澡與吹毛是小姐姐來執行,剔毛由拔拔動手

剪毛拔拔麻麻都有練習,小怡子當助教也學習我要求的創意部分

pro 的拔拔麻麻其實還蠻好笑的,拔拔剪的時候,麻麻會在旁邊指導

麻麻看不下去的時候,就自己動手剪毛,我覺得當天是我放水的課程

美容後拍一張美美的造型攝影

前後差別並不大,因為我要求的創意部分,毛還不夠長

大約還要2-3個月,整隻狗就會非常與眾不同

雪納瑞的尾球其實不好剪,不過pro 拔拔尾球的部分剪的非常好

對第一次動刀的人,4隻圓柱修剪也很棒,而且還是用一兩百塊的剪刀修剪的~太厲害了

後肢飛結的角度也有做出來,漢堡腿也有剪出來,很認真,但是很愛聊天~

pro 的創意在於頸部的皮草新造型,配合毛色,成 V 字型的毛,在寒風中感覺非常暖和

再幾個月會更明顯出色,目前有客戶的雪納瑞已經造型完成2/3

相信今年過年穿上衣服,整體感覺會非常與眾不同!!


這是可愛的加油,頭頂延伸至頸部背部,是一條雜亂的留毛造型

溝通之後,決定剔掉頭頂以下的毛,眉毛修飾掉,轉換成美美的芭比風

 

利用毛量蓬鬆的優勢,讓前胸的毛看起來像是柔軟的毛草披肩

前腳的腳管是大喇叭的造型,耳朵剔掉一部分的毛,將來要留長做造型

 


頭頂是打圓延伸至額段成倒V的毛流

眉毛剪短,露出漂亮捲曲有弧度的長睫毛

嘴管打圓,各個角度都要成圓型,這樣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甜美




後肢的漢堡腿剪的非常漂亮

提高的立體角度,毛也比較不容易髒

幫加油操刀的是麻麻,是位小學老師,聲音超級ㄋㄞ的,真像林美照

他的拔拔是大學老師,不過大多都是在動一張嘴,果然40歲的男人,只剩...........

因為這次的課程是以居家造型美容為主

所以在美容方面融和許多的創意想法

謝謝pro 拔買的便當跟咖啡,晚上還買了冰仙草跟油飯四神湯

昨天我美容客人的狗,就一直想吃冰仙草,想到快瘋了

忙完之後已經半夜了,今天提早收工,打電話給pro麻

可是,pro 麻沒接電話,我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好好吃的冰仙草

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想吃.................

明天一定要奪命連環call,我要吃好Q好Q的冰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