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進才跟叮叮的阿母,從美國msn給我,要我幫這兩隻好命的拍寫真

拍這兩隻棚內其實不是很適合,但棚外又不方便

因為這兩隻好命狗,每個星期一都來芳療洗澡

所以這星期一先試拍看看~

果然,我的擔心出現了,進財先給我在浴室美容室大便

我決定帶這兩隻到住宿區的大型犬專區拍照

於是,這兩隻恐怖分子開始到處尿尿跟便便

 

好在我有先見之明

否則在攝影棚給我到處散播黃金跟尿,我會抓狂的吐血身亡

 

進財拍照還蠻識相的,而且超會擺pose的

舒服的躺在禮服上,臉會隨著相機裝模作樣~天哪!好會裝喔!!!


看看這張多有紳士的氣度,感覺是非常有家教的

而且看起來很機靈又討人歡心~

想起這兩隻惡重唱的阿母說很想他們,強迫拍張合照

進財一副嫌惡丁丁搶盡頭的表情

丁丁呆呆的被我威嚇拍照,臉上表情好屎~這是她阿母說的

真的很好笑ㄝ~進財就是不想跟丁丁合照

丁丁感覺有些怕進財,一直不敢看進財~有點好笑!!

難得看到進財這樣的表情,感覺很特別ㄝ~


我超愛丁丁這張表情,好屌喔!!

脖子開始,一層層的游泳圈,酷斃了


這兩隻二重唱,當然要來拍一張高聲唱歌劇的照片

丁丁是非常厲害的雙聲帶,聲音會分岔,可以同時唱出雄厚的吠與幼幼犬的叫聲

流浪犬當名犬養~進財與叮叮的二重唱


進財也會唱歌,不過沒有丁丁這麼驚人

當天拍照,進財非常的開心!


最後,來一張二重唱的大合唱作ending~

ps~原本想做成沙灘的景,好險我有夠聰明

先用禮服來當實驗品,果然禮服全慘遭屎尿蹂躪

下個禮拜再想新的場景,一隻一隻分開拍,這樣應該比較好

每個禮拜都來拍,等到進財丁丁麻麻回來贖照片時,我就噱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