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嘟比麻麻終於答應讓嘟比理毛

因為嘟比身上壁蝨的蛋一定要測底消滅才行

狐狸犬嘟比 第一次來也是這樣的狀況

這是嘟比還沒被閹掉之前拍的照片,看起來頗有公狗的色相

自從有次美容時射精之後給我剪毛有必要爽成這樣嗎?~白狐狸嘟比 ,

每次來洗澡,上了美容桌就開始精液直流

2-3個月前,嘟比竟然射精不久開始射出鮮血

做了將近20年的美容,還第一次遇到這狀況,當時還正好跟格友在電話聊天

我當場傻眼,沒想到格友還不正經的跟我講什麼精盡狗亡的淫語

後來,嘟比麻麻帶嘟比去看醫生,醫生竟然說嘟比衝撞太厲害才會受傷

我聽了更是下巴快掉下來,誰會拿小弟弟去衝撞啊?????

更何況當時嘟比只是站在美容桌上看著我暗爽的射精罷了!!


不過閹了之後的嘟比性情大變,變的好娘

可是,不會在美容桌上亂噴尿了


之前有格友介紹剔毛的創意,所以昨天就先小試在背上剔出愛心的形狀

原本還想染毛的,後來還是作罷!因為嘟比麻麻大概會昏倒吧???

這位格友對於剔造型很有創意的想法,我還蠻佩服的!!

有興趣的不仿去他格子看看喔!!大靜子與金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