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禮收到手軟,臉都有雙下巴了,小腹也像懷孕一樣

小z 來住宿,接回家當天還送了木瓜.芒果.宜蘭餅

好吃的不得了,重要的是都沒有使用農藥

之前阿昌哥的鳳梨,香到比除臭劑還厲害

放在店裡,滿室鳳梨香,昨天又送來4顆鳳梨,2顆被客人A 走了

另外阿昌哥的肉包和黑金剛饅頭,來不及照,已經吃光了



阿昌哥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上次說鴨胎很補.問我要不要

我光聽到就覺得很噁,想吐

昨天真的拿了3顆煮好的鴨胎,今天為了閃燈試拍

忍住想吐的意念,撥開鴨胎的蛋殼

聞起來味道就像一般的鹹蛋一樣

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聽說很補,所以我就把鴨胎給蘇俄David & Armanda 吃

還有一顆要給Collie ,可惜她太笨,被 喜樂蒂 Scoopy 搶走

星期天還要去採荔枝,只剩這兩天可以大吃大喝了

要進貢珍品的朋友,暫停一個星期

謝謝大家的厚愛,我要先減肥一個星期

再這樣肥下去,我就沒人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