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產房的床墊已經完蛋了,都是尿漬

平常我看到的時候,都裝模作樣的到報紙上廁所

我一離開就在床墊上亂尿尿,不知道該稱讚你們聰明?還是很賊?

換到2樓睡,竟然利用我睡著時搞破壞,床墊又開始步入悲慘的命運

化妝台上的所有保養品,我的恢復年輕假象的化妝品,都毀了~~~`

這樣我怎麼出來見人呢?我真的要抓狂了

做壞事搞破壞還很開心,每天早上醒來好像颱風過境

這一群新生代真是被我寵壞了,我應該要好好的教訓你們才行

就是這樣互咬互玩的模樣,捨不得打你們啊

 

這群小狗可是好愛蘇俄 David ,尤其是小蜜

剎那間捕捉到的畫面,貢丸與Touch 在玩親親

感覺好溫馨,能讓妳們開心的成長,是我一直努力工作賺錢的動力

常常覺得自己養的狗非常人性化

睡覺總要多準備一個枕頭,因為你們喜歡睡羽毛枕

 

躺在玩偶旁熟睡,好像小孩一樣

有時候就這樣一直看著妳們的模樣,就會很滿足

雖然每次你們搞破壞,我都會抓狂亂罵一通

我知道妳們也都害怕得躲起來

可是你們也懂我是愛妳們的

只要我氣消了,你們又開始在我身邊撒嬌

然後裝可憐一下,等我不注意就開始搞破壞

日復一日這樣,我們家東西已經毀壞光了

現在真的只能用家徒四壁來形容了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擁有像旅館一樣舒適的床

你們為什麼要這麼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