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快樂-農夫[嚴寬])的部落格,發現有人送給他2顆好大好大的蛋

我馬上回應說要去搶一顆回來給狗吃

哈哈哈~跟(快樂-農夫[嚴寬])學的,臉皮厚一點,諂媚一些,蛋就被我ㄝ回來了

隔天廠商的業務就被我們當快遞,馬上將蛋從(快樂-農夫[嚴寬])那火速送達給我

這種ㄝ好康的一定手腳要快,千萬不要給對方時間反悔,直接找人去搶回來就對了

蛋送來的時候,就是包裹成這樣的,還用的是紅色膠帶ㄝ

我第一次看到紅色的膠帶ㄝ,不知道是不是有別的好運氣的意思

業務阿彬送來時,是雙手戰戰兢兢的捧進來給我哦!!

一時間我彷彿自覺是太后娘娘,有人進貢稀世珍寶來給我的感覺~

哈哈哈!!我好像在做白日夢吧!!反正就是心情超好的.


我想了一下怎麼表現蛋的巨大,結果發現蛋比我的臉大ㄝ

仔細看我把蛋移到我的臉前面了喔~~~~~~~~~~~

看到沒有啊?!蛋跟我的頭差不多大ㄝ

很大很重的一顆蛋,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煮給狗吃呢?

等我決定好的時候,會不會已經浮出一隻小鴕鳥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