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發現家裡的狗睡姿很有趣

不同的睡姿也代表不同個性


15 歲的娃娃,雖然年紀大了,還是很活潑

前年開刀拿出腫瘤,切除大部分的肝臟,現在還是很有活力

最近有空要帶他下去高生動物醫院作電腦層掃描

追蹤腫瘤是否有復發

小Anne 是幾年前在朋友寵物店花了一萬多買回來的

當時她已經3個多月,關在小小的狗籠裡

每天一直用頭去頂撞狗籠,我看到她時,頭頂已經破了一個大洞

覺得她很可憐,只好把她贖回來, 非常乖,但是在家裡狗群位階很低

乖乖是非常原始的喜樂蒂,我非常喜歡


乖乖的母親 GAGA,從小我就非常看好她

果然生了2胎的小狗都非常優秀,遺傳的因子都會取其優

不論配英系或是美系,都可以產生完美的組合

左邊的大 Queen 父親來頭不小,是美系的血統

據說父系的血緣有許多美加冠軍登陸的血統

這些我覺得不重要,因為我只是想查出父系血統的優缺點而已

右邊的小女生祖父是美國冠軍登陸

本身不怎麼樣,生下的公狗非常優秀,Lucifa 與小電就是她的後代

前面的洋娃娃是意外繁殖的,結果同胎每隻都是超迷你12英吋以下的喜樂蒂

絕對忠誠只認一個主人的小電


活潑黏人的阿健,睡姿跟他媽 GAGA 一樣


Matise 的祖父 也是日本引進的美國冠軍登陸狗

小時候看還不錯,還拿過BOB冠軍,長大體型過大

許多美系的狗,繁殖出的後代都有肩高在過大邊緣的隱憂

群居生活的樂趣就是看這群狗的生活百態

其實她們就是人類社會的縮影,愛她們就是讓她們享有與人共同的權利



只有在安逸的生活環境,狗才能如此放鬆的睡

不奢求你們任何事,只要你們平安健康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