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晚上睡覺,一群狗都會突然亂叫

我聽到外頭有怪聲,有些擔心萬一壞人闖進來怎麼辦?

後來發現原來是二樓的兩隻蘇俄獵狼犬在追逐運動

喔˙!!我的蘇俄原來是夜行性動物啊!~~哈哈哈!!

中間那隻就是 Collie ,之前一直不讓她進房間,她都睡外面的沙發

每次進來小喜都會攻擊她,因為她老愛擠小喜的床位

擠不上床就跳到旁邊那張擠滿小喜的沙發,一大隻就直接壓在小喜身上

拍照也是很愛搶鏡頭,有時候她出現在畫面,會有種美感有缺陷的感覺

當然我也不會嫌她醜,只是她的熱情過頭了

而且我家小喜有優越感,她們會排外欺負外來的狗

有關Collie 皮膚的毛髮外表,請慢慢看她的故事

可麗戰勝毛囊蟲的見證....任何生命都有值得存在的價價~~永不放棄希望

她現在已經完全康復,只是毛囊破壞嚴重,沒有像漂亮可麗牧羊犬一樣美,但我還是疼她




前面這隻3個多月的小影,長大後會很像後面這隻帥乖乖喔

但是小影的爸爸是乖乖同胎的阿健,所以有系統的作遺傳繁殖就可以有想要的幼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