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米已經一個多月沒有美容,因為還在坐月子

所以連小寶寶一起帶過來,順便拍寶寶的寫真

3隻小寶寶~小樂.小虎.茉莉

小型犬二十幾天眼神看起來還是呆呆的

 

未滿月前的小狗拍照最可愛,走路搖搖幌晃的有趣極了

 

主人還幫3隻小狗綁了自己編的項圈

現在小女生都很有創意

這時期的小狗最喜歡張大嘴巴打哈欠

這是打哈欠接力賽嗎?

換上藍色調,感覺很涼爽

同樣的燈光,但是表現出明亮的春天氣息

火紅與白色雪花營造的氛圍

光滑水綠絲質的輕柔襯景,各有巧妙~

 


這隻不知是茉莉還是小樂?





這隻我也搞不清楚?

 

這張超級無敵可愛

 

這隻是小虎,還伸出一點點的小舌頭.實在是太Q



換上粉紅色系,感覺很甜很溫柔


粉紅真的很適合小小狗,我拍的心情好極了

結果忘了跟另一隻包月的客戶收錢,我真是白癡啊~~~~~~~


邊拍邊看著這3隻小狗 ,捕捉只有唯一一次畫面,這是何等的珍貴

而我卻又是如此的幸運能成為記錄許多小寶貝的人

真的很感恩上天讓我有這與生俱來的天賦

直覺的感動是最美的

謝謝你們兩姊妹每次都遠從湖口來,你們是很棒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