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忙著來洗澡美容的狗,還有4隻住宿的狗跟豬

連續好幾天沒睡好的等待小美人的預產,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快陣亡了

忙完美容的狗,開始打掃清潔1-4樓,還要準備三十幾隻狗的養生餐與幼犬餐跟坐月子餐

不時要巡視小美人是否開始生產,接著台南鄭小姐全家跟LuLu突然來訪

 

距離上次看到LuLu 大概快一年了吧!?

LuLu的臉看起來更成熟嫵媚了,喜樂蒂母犬的氣質完全顯現出來了


第一次來訪時,我剛好不在店裡,當時鄭小姐是來與我洽談配種的事宜

因為我的狗很少對外配種,還有LuLu 的年紀還未滿2歲,所以並未答應

 

後來接到鄭小姐的簡訊,我一直考慮了半年多才回函答應

其實賺配種費或是販售喜樂蒂比我每天辛苦做美容好賺多了

可是18年來我還是堅持我的理念,繁殖的後代是我的孩子

我不能給他們最好的一切,但至少我可以盡力篩選他們的未來

在6年多前台灣很多狗都賣到大陸,當時很多人的喜樂蒂都大批的轉賣賺了不少錢

大陸方面透過繁殖場的朋友要買我所有的喜樂蒂,不管老的小的每隻至少5萬起跳

有的8.9歲還出價十幾萬,可是我連考慮都沒有就回絕了

朋友一直到現在還說我笨,我卻覺得我才是最聰明的

反觀那些人賺到了一點錢,但喪失了最珍貴的緣分與感情

人生的價值如果只是建立在金錢的滿足與名利的追逐,我想是很可悲的





生命不管長短,每個人都是赤裸裸的來與什麼也帶不走的離開人世

最珍貴的是心靈上的快樂,能與志同道合的人相遇

真的很開心鄭小姐全家與LuLu再訪,相談後更知道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我想我會放心將我的血統給LuLu,不過LuLu 需要再減肥3公斤才可以

謝謝您帶來的台南名產,我女兒說還不錯吃ㄛ

改天再擇期去叨擾你們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