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汗不但體型優雅,毛色變化多端,臉部的表情與配色也非常豐富

這次動態攝影沒有佳作,拍大型狗的經驗不足,自己也太貪心的想捕捉所有的畫面

以後有機會還是要多練習才是

靜態的汗汗隨地一站就是氣質出眾,一起來欣賞這群漂亮的汗汗吧

接近黃昏時出現了金黃色的陽光,搶拍了幾張我最愛的逆光攝影

這隻汗汗的毛色在黃昏的光線下,閃亮有光澤,拍起來真是好心情

 

汗汗最令我稱奇的是包在頭上的頭巾,看到Amy麻自己作的頭巾,配上汗兒的毛色好有中東的神秘感

我家有很多蕾絲與美侖美奐的布,有沒有哪個汗麻也幫我家蘇俄跟小喜作一些頭巾啊~

說實話我自己也想要一個ㄝ~~~哈哈哈

 

這隻汗汗mizu的蕾絲頭巾與白色的披毛整體感很好,出眾的氣質讓人不想多看一眼都很難


夕陽西下,偏橘紅的餘暉灑落在汗汗的身上好美

相信這隻汗汗明年會有更豐厚的毛量,體態也會更成熟

這隻汗汗在鏡頭下非常的迷人且有特色

黝黑的嘴管,搭配著淺米黃與棕色的毛髮,變化多端對比強烈的色澤很棒


這隻汗汗想必還是小孩吧!?臉頰還友沒蛻掉的毛,可是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這隻汗汗用裹金線的蕾絲頭巾,感覺起來很有東方的貴族氣勢

彩虹色系的汗汗是非常少見的,當天眾多的汗汗讓人眼花撩亂分不清

但是Amy 家的汗汗在汗群裡是如此特別,鏡頭下配合著翻紅的植物很有美感

也許下次有機會找個有別於綠色的景,我想可能會呈現出醉人的美感





偏雪白的色澤在陰天拍照有點可惜,希望改天有機會能拍出在陽光下閃閃動人的毛色

這樣一身厚且長的毛,想必主人很費心照顧,夏季的冷氣電費應該很嚇人吧!?l


這隻汗汗很有氣質的表情,彷彿若有所思的感覺

遠景磚紅色的牆很適合汗汗的,以後拍照也許可以多搭配深色系的景來讓汗汗更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