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獨自到青青草原想練習追焦拍狗,當天只拍了一隻大型狗奔跑的凝結畫面

挫折感很重,毫無頭緒如何拍出狗的動態畫面,只好打道回府

今天幫紅貴賓寶寶拍攝休息中,我想起了上課老師有教我追焦的練習

於是拿起相機開始練習,一開始根本無法判別條件該如何設定

後來嘗試了一些設定,終於知道大概的方向,於是開始拍攝

 

剛開始追焦也是亂追一通的,多試了幾次終於找到竅門了

追了10幾分鐘好像越來越上手,幾乎每部車都好像有追到

可是是不是真的有確時追到焦我還是不太肯定,只是看起來好像有的樣子

這台全國墊子的貨車我可是很確定有追到焦,太清楚了~哈哈~幫全國電子打廣告

 

拍過大目標車子再來練習拍摩托車

 

這樣拍追焦還真是很有趣



好像快門速度越慢,流線感越明顯

連練習完由右到左,再來練習由左到右的方向

不知這張阿伯的算不算追焦,有沒有追到ㄋㄟ?









明天有時間再來用小小白練習追焦,看看定焦跟長鏡頭有什麼不同

希望這樣的練習能讓我拍到狗的動態,我要成為頂尖的寵物攝影達人~~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