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忙碌的美容時間,一大早要先準備當天的養生餐

主要是給自己的狗狗吃,還有很熟的饕客也期待這份美容後的犒賞餐點

 

會咬人的妹妹跟著我大概有6-7年以上了

當初她主人說去別家美容會咬人,我還不太敢接客

沒想到一晃眼6-7年過去了,妹妹對我還真給面子,沒有真的咬過我

以前美容完妹妹的主人都會很快帶她回家

自從開始供應養生餐後,妹妹一定要吃到我煮的養生餐點才要回去

平時也會來買養生餐回家給妹妹吃,還問我有沒有可以買飯票~還真耍寶

圓圓跟kuma是每個禮拜天都來報到的寶貝

他們的主人不辭遙遠的從竹東開車到我這,車程至少要半個鐘頭以上

為了感謝他們對我的信任,我都會免費加強狗狗的毛髮保養與精油芳療的護理

當然最讓圓圓與kuma心喜若狂的是我當天現煮的養生大餐



雖然圓圓與kuma家中還有一隻貓小虎,可是他們2隻對貓還真是同仇敵愾


我家那隻耍白痴的貓小腳丫,對每隻來的狗都白目的去給他們欺負

我覺得小腳丫可能有被虐狂,喜歡被狗狂吠.追逐.甚至被K或是當慰安婦都甘之如飴

這是今天的養生大餐~紅蘿蔔清敦牛筋燴飯

上面一大碗是給kuma跟圓圓的外帶全家餐~哈~很好吃喔

mini&貝貝是母女檔,我都分不清楚誰是誰了

不過我猜mini應該是面對鏡頭的寶貝,聽說她到別家寵物店洗澡會咬美容師

果然是沒有讓我白疼你,就是只要給我賺錢錢不給別人賺,我真是太太太太太愛你了

來店裡洗澡美容的狗狗都可以待在一坪以上的大空間

先讓狗狗上廁所,再開始洗澡美容芳療的過程,最後狗狗都可以享用養生新鮮自然的餐點

我想全台灣大概沒有寵物店像我們店裡這樣的豪華享受平價消費吧!?

好的飼主就像好朋友, 她們的寵物也像我自己的小孩,疼她們也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