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有個客戶,拿著2張海角七號的票找我去看電影.

可是當天好忙根本走不開,只好眼睜睜的失去這個機會.

昨天晚上想帶著女兒一起去看~狐狸與我~,可是這個小五的女生竟然說她要看海角七號.

電話那頭還傳來2個小蘿菠頭,吵著要去看~狐狸與我~一陣混亂之後決定去看"狐狸與我".

超過10年沒進過電影院的歐巴桑,帶著3個小孩趕去華納威秀卻買不到票.

不是因為狐狸與我太爆滿,而是所有電影票都是排在同一行購票.

眼看著電影已經開演再加上排隊,可能要1.20分鐘,只能改期.

回到家打開電腦想購票,結果今天華納威秀竟然休息,真是傻眼.

新竹只有華納威秀有上演狐狸與我,更可憐的是一天只有2場.

今天一大早3個小傢伙一大早吵著,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看海角七號,一定要找到電影院看.

我這個可憐的老女人只好打電話去另一家電影院問,終於早場還有位置.

等不及化妝滿頭爆炸亂髮,帶著一個小五與一個小三的小女生,跟一個幼稚園大班只穿著四角小內褲的男生,開車直奔電影院.

衝到電影院又遲到,電影已經開演連票也不知道去哪買,好在電影院小姐讓我們先進去看,還下樓幫我們買票.

服務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