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的麻麻已經盧我很久,要我幫他家3隻狗拍照.

我的相機是老式的單眼相機,現在數位的相機根本都不會用,再說數位相機貴的我根本買不起.

手邊跟朋友借來練習的這台相機,對焦超級無敵慢的,拍狗真得是很困難.

 

上次幫寶妹美容好,想隨便拍個幾張交差,可是寶妹麻從日本玩回來又來盧我.

有錢的太太寶妹麻,你乾脆買一台送我免費幫你拍好了


有一次在用朋友借我的相機試拍寶妹時,

剛好寶妹拔拔來接她M結果我就常常被寶妹麻要求幫寶妹拍照.


 


看在寶妹是我家大頭的妹妹分上,只好挪出時間開始正式拍照.

 

總共分3次不同時間拍照.

大概拍了一百多張,這價錢該怎麼收呢?

正式拍當天,寶妹麻花了3000多大洋,買了一大堆衣服跟華麗又俗的項圈來店裡.

看到我當場差點昏倒,是拍狗還是拍服裝目錄啊?!

再說那些衣服我看了都沒靈感跟心情拍了.


可能一般的主人都喜歡花俏的商業攝影吧?!

好吧!~~那我也給他商業一點的用力拍吧!~~

 

這張我很喜歡喔!

因為寶妹麻在旁邊一直搞怪的逗弄寶妹,還不准寶妹伸舌頭.

我在旁邊拿相機拍了3個多鐘頭,手都快抽筋了.

運動服配上3輪車好像很可愛.

其實寶妹好可憐,NG無數次,好像被他麻麻處罰一樣.

 





再拍一張我自己喜歡的畫面,管你麻麻喜不喜歡.

 

可愛~~~END~~笑得很甜吧!

事實是拍到後來寶妹都睡著了.

我們已經開始做寵物跟人的攝影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帶你的寵物一起來拍喔!

我是負責美容跟打雜的助理...

攝影師有小乂拔拔.MINI的拔拔和麻麻~~.還有專職10多年婚紗人像攝影的Milu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