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4年時,我同學的可麗生了小狗,有人打電話來詢問.

內容卻是你家公狗的那根大不大?

我同學說小狗怎麼這樣問啊?性騷擾嗎?

結果對方男性說:因為是要買給我老婆用的.

87年我離開寵物業,買了新房隱居在山上.

有天接到這種電話~`

來電女性問:你家公狗有配種嗎?

我說:沒有ㄝ.你母狗要夠漂亮我才考慮.

女吱吱嗚嗚的說:~~恩 >> 是我要用的.

嗄~~你有病啊!?

女哀怨的說:我老公不能滿足我,你家狗那根很大嗎?我可以付你很多錢.

我說:你要去看心理醫師吧?不然你匯個100萬到我戶頭再說吧.

不知道其他養大型犬的犬友,有沒有接過這樣的電話?

如果有不知有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