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0你不見到現在,今天是第10天了.每天看著你的主人寫的文章,我都很難過.

這是你還是小po的照片?我也分不清楚?你不見的第2天,你麻麻打電話問我你的出生時辰.

我真的想不起來,因為你那胎是意外生下的狗,而且你的狗麻麻生下了最多的一次7隻.

當時有另一隻母狗生了2隻小狗,你們這胎只有存活4隻.

原本沒有打算賣你們這群小狗任何一隻,但是你的主人的誠心感動了我.

小聰明一直是我幫你取的名字,因為你真的很聰明.

雖然你的主人幫你改過名字,但是還是小聰明最適合你.

這張氣泡特效的照片,是你生病回來養病時,妹妹幫你拍的.

妹妹每天都跟我說他很想你,希望你趕快回來.妹妹還幫你問了神明,說你會在2月底回來.

一直在等你跟我們去狗聚,要幫你拍帥帥的照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回到我們的身邊.

終於把手機上你的影片po上來了,雖然畫質不佳,但是你專注咬著玩具的模樣真讓我們想念.



拜託撿到小聰明的人,把狗還給我們吧!

如果你喜歡這種狗,我可以想辦法送你一隻,只要你是個好主人.

如果你嫌懸賞3萬太少,我再私人提供1萬元,讓狗狗回到他主人的身邊吧.

如果有任何人知道小聰明的下落,提供線索獎金3000.

台北區的業務廠商也很熱心的幫忙發傳單,為什麼還沒有小聰明的消息!?

小聰明你還活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