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搬新的店面,裝潢一直無法動工.

因為設計師是我小學的班長,他真的紅到爆了.

等他等了好久喔!終於在上個月中開始動工了.

在同時Hank告訴我美人魚消失很久之後,終於po上了她的消息.

可是她生病了,嚴重到5天都沒進食走不出去的房間,我很擔心她一個女孩子隻身在外,半強迫的將她帶回新竹.

所以這個月家中多了很多成員,還有因為店裡裝潢的緣故,沒有時間到部落格回覆格友的關心,真的很抱歉.

今天美人魚告訴我他終於上她的部落格寫文章,很替她高興.也請格友上她部落格感恩的一個月幫她打氣加油!

這個月來美人魚越來越開朗,我也帶她在新竹找了新的心理醫師看診拿藥,我相信他能慢慢走出陰霾.

這些日子以來週遭有些格友都生病了,我雖然沒有幫上任何的忙,但我希望如果有不愉快的事要講出來.

生命是不能預測的未知數,不論歡喜悲傷都是很值得珍惜的.當我們愛別人的同時,也是愛自己的表現.

也許眾多的生命都是平行的,但是機緣下的短暫交錯都是緣分.

人生中的驛站可以當過客,也可以放慢腳步與其他生命交會分享.

有得必有失,沒有人能預測明天.珍惜當下最重要,心中有愛,人生就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