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忙的快ㄑ一ㄒ一ㄠˋ 了,這禮拜要開始搬家,一團亂不知從何下手.

傍晚又接到"幻想飛魚..○°的電話.........

.........Q姊我們看到有5隻小狗被丟棄在橋下.

~~~~~~~~~那你們就先養一陣子想辦法送人啊.

..........可是...不行啊 ...我家人不同意啦....

~~~~~~~那你打電話給紅項圈協會請她們幫忙,他們不是會辦認養狗的活動?

........不敢啦...Q姊你去打啦.

~~~~~~~~~我沒空ㄝ!我現在在搬家,而且我約了木工要去新店.

........那...那..怎麼辦....

~~~~我也沒辦法啦!我真的.....不然我先過去看看好了.

      然後呢~~~我提了5罐baby foods,一條營養膏到了現場,只有一個字....x....

小狗餓的一直哭,我只好請"幻想飛魚..○°先幫忙餵食,我要趕去新店赴約.

然後呢?.....結果呢?.....就是.....小狗現在在我店裡.....

小狗大約滿月而已,明天先驅蟲,一個禮拜後再打預防針.

我只想說~~~~~拜託好心人快來認養她們.真的好可愛喔!每隻狗都有他的個性喔!

以下是"幻想飛魚..○°撿的經過,請大家用力轉貼,幫忙她們找個溫暖的家.

我會贊助認養的拔拔麻麻很多必需品喔!有任何需要幫忙的我也會盡力幫忙.

謝謝大家啦!先親一個.

 

【認養】新竹市五隻米克斯犬~等待一個溫暖的家

 
 

又有狗狗被棄養了

牠們被丟在新竹市景觀大道的橋下

因為我家剛好住在附近 從中午就一直聽到有小隻狗狗的叫聲

原本想說是別人家的狗狗 只是也叫太久了 覺得很不對勁...

so 就去找了 沒想到是五隻可愛的小狗狗

用著小小的紙箱 裝在一起 就連睡覺得位子都很難“ㄑㄧㄠˊ“

應該是今天才放在那的(今天才聽到狗狗的叫聲)

我和我姐就把箱子提到家門口 看樣子餓很久了...真的很氣憤那些遺棄他們的人

總共有五隻小狗狗

兩隻白色的是小弟弟

有三隻米黃色的是小妹妹

很謝謝(Q姐)的幫忙 

帶了狗狗的食物給狗狗吃 也讓他們有了暫時居住的地方..

不然真不知該怎麼辦  因為 我非常非常的不願意將狗狗帶去南寮犬舍

據了解 狗狗如果一段時間沒有被認養 就會被安樂死

他們還沒有看盡這世界就被安樂死 這情何以堪......

吃飽了 乖乖的安靜了許多


這隻毛色比較特別

Q姐說有可能混到米格魯了

吃飽了 有了寬廣的空間 可以安心的睡上一覺了




這個弟弟本來要養 結果媽媽不答應又抱了回來

但是看得出來 他真的很想養狗狗 

來了很多次都只“中意“這一隻 但是.....也只能說無奈了.....




養狗狗也是需要緣份的 希望其中一隻能是你們的緣份.....

幫助他們找到一個疼愛他們......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