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魯魯米拔拔撿到一隻車禍受傷的狗,兩側骨盆腔的骨頭嚴重斷裂.



背部明顯有一搓黑毛,毛質粗密,臉部毛量豐厚,應該有白梗的血統.

腳指甲非常短,應該是常在戶外活動的狗.

腳底毛修剪過,大約1個多月的長度.

耳多毛應該至少半年以上沒有拔.

由於骨頭斷裂,只能先將身上洗淨,先稍微修剪一下臉,讓大家看清楚.

可能在外頭驚慌害怕太久,洗完澡吹乾後,修剪毛的時候竟然睡著了.

放入洗狗槽竟然會哭,不過後來安撫之後,就很乖的讓我幫他洗了5遍.

身上有跳蚤.璧蝨的蛋,還有螞蟻,真是可憐.

不過不吃飼料,應該有在外覓食或是有人提供食物給他,狀況還不錯.

不過骨盆嚴重的骨折的痛苦,並沒有表現出來,真的是很勇敢的孩子.

希望大家幫幫忙尋找他的主人,還有希望能夠在此請有能力的格友樂捐醫藥費.

如果是普通的小手術,我們是可以負擔.不過骨盆腔嚴重骨折的手術費用不貲.

目前狗狗先安置在我這照顧,如果想幫忙的朋友請跟我或魯魯米拔拔聯繫,謝謝.


以下是魯魯米拔拔給我的留言,如有疑問請上魯魯米 拔拔的部落格.

今天下午接獲一通元培醫專學生的電話,她說發現一隻狗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狗,地點是在新竹市中華路二段陸橋下靠近經國路,於是下班後我馬上騎車過去尋找,真的讓我發現有一隻瑪爾濟斯躲在路邊車輛旁邊,於是我靠過去看,牠她很乖,沒有亂跑或亂叫。馬路上來往的車輛很多,天空響起悶雷,閃電交加著,眼看就要下起大雨了,雖然不是我家的魯魯米,但也是一條生命,我實在不忍心將牠遺留在那裡,於是我不加思索將牠帶離開。當時已是晚上8:00多了,當然只有向中華路上最有愛心的喜樂地老闆求救了,因狗狗腳好像有斷掉了,看牠好像很痛的樣子,走路也一跛一跛的,跟老闆討論結果決定先帶牠去照X光,現在狗狗經過照X光初步斷定可能是因為被車撞傷,導致牠的股盆腔破裂,接下來除了要幫牠找主人之外,現今最迫切需要的是開刀醫藥費的問題,哀...,這真不是我們上班族可以...,希望牠的主人可以趕快出面領回呀!

時獲地點:中華路二段靠近經國路(陸橋旁)

品種:馬爾繼斯

性別:公

特徵:毛髮有理過(因該2個月內吧)

年齡:1歲左右

個性:穩定、乖巧

為了方便大家捐款,小弟我提供復華銀行新竹分行帳號0161-22-1894290

戶名:鄭加易(魯魯米拔拔)

請大家出手幫忙,多一塊錢就多一份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