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事寵物的工作後,我都不知道啥是公休日.自己養了一大群狗貓,每天一張眼就有清不完的黃金.因為狗狗都在報紙上尿尿便便,所以一天特大的垃圾袋也要貢獻個3包以上.別人的海綿拖把要用很久,我家一個月用壞3個棉頭以上算小CASE.所以放假與否沒有差別,每天的工作還是一樣多.

春節總是團圓的日子,我家今年可真是熱鬧到要抓狂了.因為太多好朋友的狗來住宿了.還有一件可怕的事,就是連續好幾隻母狗一起發情,家中的公狗思春.搞破壞.打架.到處亂撒尿,我整天拖地拖到瘋了.

這次來住宿的2隻邊境真是可怕的惡夢,公的(弟弟)對一隻脾氣好到不行的黃金獵犬(發哥)性騷擾到翻臉.妹妹(母的)一來就找可麗打架,只好關進狗籠,但是開始亂叫,不分晝夜心情好壞都要亂叫一通.除了晚上睡覺外,總是希望狗不要關狗籠的原則下,能讓狗狗自由活動.但這下子慘了,這2隻邊境恐部分子將所有的東西破壞殆盡,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真想一頭撞死,而且絕對不養邊境這種狗.

很多寵物店喜歡接住宿的狗賺錢,但我卻覺得這是種很大的責任,每天烹煮食材要變換不同口味.還要顧慮到寵物離開主人的心情,甚至要照顧需要服藥的狗,隨時注意病情的變化,真的是吃力不討好.來住過的應該都是親朋好友,錢有賺到嗎?好像也沒有賺多少吧?!還有欠錢還沒還清的ㄋㄟ.

雖然這些日子讓我的身體疲累,心理負擔沉重,但我的靈魂卻是自由舒暢,翱翔奔放.因為我隨著許多的好片子,悠游在各國不同的影片表現,讓人生有更新的思考與享受.

春節已過大家生活也恢復常態,有我手機的人應該都知道10多年來手機號碼沒變,24小時開機.但請不要在半夜打電話說狗狗大便大不出來,很痛苦怎麼辦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