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相本,尋找我記憶中的喜樂蒂.這是我第一次擁有屬於自己的狗.

我可以盡情的跟他們朝夕相處,可以毫無忌憚的一起在床上睡覺.

我騙了母親要賣小狗,結果全部留下來自己養.

82年-87年,我擁有許多漂亮有賞歷的喜樂蒂.

當時每隻都是遺傳穩定,毛量豐沛,善解人意.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如此快就失去他們.

原本以為買了房子,有了大院子,我們可以一輩子過著悠閒的生活.

但一場天災的意外,我們流離失所,窮困潦倒.

你們無法再過著舒適的生活,而我也無法將你們優良的血統留下來.

星期日到dudu狗家,看到汪獎讓我想起你們.

在台灣要找到你們這種系統的臉譜,實在是很困難.也許是沒希望.

記得搬到新家,我懷孕肚子很大非常不舒服,你們總是很體貼的輪流躺在我身體的兩側,支撐我肚子的重量.

我真的很愛你們,但對不起沒有讓你們過好日子.謝謝你們的相伴.

我仍想念你們的好.........你們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