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跟小三的慶生會...想拍張兄第倆的合照,但大大又不爽了.

大大:滾開不要碰到我,我要扁你了.

小三:麻麻....我不要啦....哥哥要咬我啦 .

小三:麻麻..我要到下面等蛋糕吃就好了.我怕怕啦....

大大:知道就好,哈哈.....我才是主角.

大大:好好吃喔!奶油.奶油.舌頭加油!....我來了...

這是最近生紅貴賓的小紅,吃相太搞笑了,拍給大家笑笑.

麻麻輪到我們了嗎? 好想吃喔!

麻麻:乖!要有禮貌.麻麻幫你們拍照,小蝶姐姐餵你們吃,鏡頭前要裝一下喔!給麻麻面子喔!

這..這...這...好吃也不要嘴巴張的這麼大吧 !?

月底還有小王子 . MATIZE . PUPPY的生日,到時候又有得吃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