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見露露是前年年底,她的主人是位口音像原住民的帥哥,帶她來店裡洗澡,圓咕嚕的雙眸,看起來好無辜.可是,有點流鼻水,而且應該不超過三個月,預防針應該也還沒打完,所以請飼主先詢問醫師,可否洗澡再決定.結果,帥哥才道出,露露從買回來就常生病,剛剛才給醫生看,可以洗澡.於是我開始進行Bar-Be-Q(不是狗啦!)是所有器具的火烤消毒啦1

帥哥來接她時,我好奇詢問露露是哪買的?多少前錢?喔~!原來是@#$寵物店買了8000塊.老板還大言不慚的吹噓,因為黃白花的米格魯很稀有喔 !哇咖!好會唬爛喔!可是 ,看到帥哥把露露當成女兒愛,我也就不方便再說些甚麼了.我並不期待會再見到露露.

前年過年,露露主人的哥哥帶露露來住宿,結果,好久沒來接. 天吶!該不是又不要了吧!?於是,我開始奪命連環叩,可是沒人接锕!許久之後,終於有天聯絡上了,也約好來接的時間.

期待的日子 終於來臨,帥哥終於來了 ,可是他似乎面有難色.( 難道是沒錢嗎?不要這樣對我啦!)於是乎,帥哥張著迷人的雙眸,深情款款的 (該不會愛上我了吧?我心想.)對我說露露是他買給女朋友的,結果,一個禮拜就分手.他常不在家,露露這樣跟著他會很可憐,請我幫他另外找主人,看著他含淚欲言又止的樣子,我心中想幫忙,但腦海不停的說,外面好多流浪的米格魯送不掉的,結果她,..... .還是在我家.

米格魯真是戴天使面具的小魔鬼,愛叫好動又裝無辜耍可愛 ,快把我搞瘋了.可是沒人要認養,有天神蹟出現了(打了3,個小時我不行嘞#@**8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