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明瞭一個曾經深深愛他狗的人,有一天竟然將他的愛給遺落了.

        阿福(古代牧羊犬)在我認識他的時候,他似乎就已經看不見了.他的主人似乎從來不想去發現,他的眼睛是有問題的.是我帶阿福去給醫生確診,他得了青光眼;如果早點帶給醫生治療,就不會失明了.

        eleven(巴吉度)她真是一隻可愛的狗(可憐沒人愛).我真懷疑,這輩子除了我會抱她,是否還有人愛過她?聽說第一個主人,將她養大之後,就給了現在的主人.她常常會有防禦他人的眼神,及裝腔作勢的想咬人,其實她只是被揍怕了吧,我想.但現在好多了,我想她最愛的應該是我吧!

       阿福跟eleven原來還有兩個好朋友:川奇和恩典(古代牧羊犬).我常載他們回店裡洗澡,有天我發現恩典的乳頭,有咖啡色的血水分泌物,有位庸醫告訴她的主人:這只是內分泌失調,沒關係.有一次,她發情住在店裡將近一個月,結果突然暴斃!前年川奇的肛門開始腫大,他的主人依舊沒有帶他去看醫生.我又雞婆的帶了他去檢查,結果懷疑可能長腫瘤,且有疝氣.於是我說服他的主人讓他開刀治療,而且我又三八的自告奮勇,照顧他術後的起居一個月.可是幾個月後,川奇的肛門開始慢慢的滲出臭臭黏黏的大便,而且愈來愈嚴重,愈來愈臭.他的主人還是不管他.有一陣子我很忙,無法常常去接他們來洗澡.有一天我發現川奇的情況很糟糕,他的身上只有骨頭摸不到半點肉,於是我又把他留在店裡照顧;可是他還是死在我店裡.

        去年六月,阿福和eleven的主人要去大陸出差,所以將狗寄放在店裡,說好七月十號回來;可是他沒來接他們回家,因為他要搬新家,沒地方養狗,請我幫他找飼主.可是阿福青光眼看不見,又是隻老狗,願意認養他的人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我不知道.Eleven也乏人問津.他們的主人也從此沒消息.

        去年年底,我受不了了,我打電話給他們的主人.結果他居然跟我說:我朋友說讓他們安樂死,你說好不好?我生氣的說:當然不好(我心裡罵了很多的三字經還有x x蒧言).

       2/28那一天,我又打電話給他主人,我請他前來把住宿費付清,且問他狗要如何處理?他回答說:錢我不會賴你,可是要下個月才給你.狗我再想辦法.當天晚上,我看著阿福和eleven眼淚潸然而下,因為我害怕這個決定是錯的.當初他們來的時候很瘦很瘦,且身上都是壁蝨的蛋,如今他們已經適應在店裡冬天有暖氣,夏天有冷氣吹的生活.

       我不敢揣測他們的命運會如何,我只祈求這篇文章能幫他們找到,願意愛他們養他們的主人!雖然他們沒有小狗的可愛,可是他們會回報你溫暖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