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

一早打掃中,忽然覺得最近心情真好

我好像已經忘卻了那段傷人的感情

縱然偶爾想起,也不再覺得傷痛,

是你這些日子以來常常給我新的思考模式

我終於明白,太同調的人,是很難將彼此拉出悲傷的

雖然你三不五時,就來個青少年懷春的告白,或是發情的搞笑

從一開始的尷尬,到現在的開心欣賞,真的非常奇妙

世俗有許多無形的距離,身份.地位.財富.性別.年紀限制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最珍貴的是心的距離,可以靠得很近,可以無形的陪伴

真的好幸運遇見你~

我知道自己還不夠勇敢,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