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7  

清晨四點多開始連續劇的噩夢

夢境中同學殺人分屍,我問他要不要投案,他說好

我一直再找警局,就是找不到

一再驚醒之後,又連續的劇情延伸

到了8點多就不敢再入睡

幾乎不做夢的我,這樣的夢境讓我有不祥的預感

送女兒出去之後,又去土地公廟拜拜

回家就看到黑子小貝母女咬著奄奄一息的萊西

這對笨母女真的是很可惡,尤其是黑子還追著我要咬萊西

看著萊西呼吸急促,耳朵周圍滿是咬傷淤血

身上也是佈滿了咬痕與大量的皮下出血

當下好怕失去她,急忙將濟公給的紅布條與天后宮的平安符給戴上

謝謝神明庇佑,萊西一定會很快康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