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51624604962  

2016的開始,我依舊忙碌的沒有自我

1/2醒來後,拿起手機試拍新的自拍手法

沒有化妝的素顏,未甦醒的惺忪,就這麼穿著妹妹設計的睡衣拍著

利用光線與姿勢來自拍,其實是非常有意思的

單眼的拍攝技巧應用在手機自拍讓我深深著迷

有太多非常好用的美工後製軟體,讓照片的變化豐富

在攝影與後製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這是唯一屬於我的靈魂深處的短暫自由

從小到大沒有屬於那些年紀該有的輕狂與愛情

一直以來,就是只有狗最重要,然後就開始生離死別的悲歡離合

唯一的夢想與執著就是攝影

就算沒有時間,也深深珍惜著拿起相機的機會

那是我從小的夢想,堅持的所愛

天快亮了,窗外的雨聲滴答的落下

疾駛在雨中的車,有種雨水飛濺的聲音

我的心沒有隨著歲月老去

我的心總是往年輕的時光飛去

我要勇敢的尋找20歲時,我未曾擁有過的美好

2016開始拾起曾經掉落的稚情與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