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8-01-09-17-16  

昨天有個新學生與媽媽姐姐來談學美容的事情
今天來上課跟我說~他去另一家美容學校上課後,每天都躲在房間偷哭
今天上課情況我覺得還好,只是有點迷糊與馬虎
帶了他自己在學校美容的貴賓狗過來練習
我看到上次美容的作品,很驚嚇,非常糟
上了一個多月的美容學校課程,不知道怎會比沒學過的還糟糕?
不過,今天幫他上課之後,覺得她需要鼓勵與耐性的教導
而且這女孩子真的家教非常好,很有禮貌
像我這種大辣辣直來直往的個性,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anyway~好在她說喜歡上我的課
我會盡力幫助她,你自己也要努力堅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