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731_121521

阿健在7月30日往生,當日晚上康慈來接狗回去

我看了日子,請他們在隔天火化,對方允諾可以

隔兩天打電話問我,狗要何時火化

我說不是昨天就火化了嗎?

康慈回說他們查查看,然後說已經火化了

後來陸續出現一些怪事,我以為是好兄弟捉弄

IMAG4901_1  

直到前天,我的眼睛莫名其妙出血

去大醫院檢查沒事,也不知道出血原因

也沒有不舒服,當然也沒多想

昨天康慈員工突然跟我說

他發現阿健沒火化,放在冰庫裡

才發覺許多的事是阿健的訊息,只是我不懂

今天一早從新竹趕去確定,順便火化之後處理

在8點半到9點開車之間,突然全身發燙

好像被火燒的高溫,我心中一驚,莫非阿健被燒了

因為路上塞車,大約9點才到康慈

結果冰櫃已經找不到阿健的遺體了

康慈人員才說一早燒掉了

沒有知會我任何事,就隨便盡快毁屍滅跡

我直接去警局報案,告康慈

昨天已經跟律師討論過相關處理的事

做筆錄時,康慈還是在推託責任,說是疏忽

IMAG4903  

我聯絡昨天告訴我的康慈員工,狗被火化的事

才發現狗不可能在我9點到時,已經火化完成

8:30上班,9點我在現場,火化要一個多小時

我在警局質問康慈處理人員,她說是我聽錯

她說狗正在火化,不是火化了,是我生氣聽錯

這真的很過分,強詞奪理,完全不同的答案會聽錯

而且如果正在火化,我怎會離開嗎?

真的是太扯了

之前被他們處理的狗,我也不清楚是否真的有確實

只是隱隱約約覺得有些疑問

所以一直詢問這次告訴我的員工

之前的狗是否真的有好好處理

目前已經報案提告了

就等司法還公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