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662_1IMAG6656_1_1IMAG6646  

18歲的小女生,兩個多禮拜前發情,分泌物顏色深且量大,無食慾,猛喝水
當下我知道有子宮蓄膿的可能,可是18歲了,心臟也無法負荷麻醉的風險,也許會孤單的在冰冷的醫院狗籠害怕的離去
我知道我無法再接受孩子離開的時候,我不在身邊,不能抱著他,等待著她慢慢冰冷的溫度

我聯絡了家庭醫師,希望開藥的方式減輕不適,醫師擔心年紀用藥的危險,還是希望我帶去就診
在無能為力的時候,我能做些什麼呢?
當下想起芳療植物的各種功效,先給小女生口服低劑量的抗生素,再使用薄荷,柑橘類,薑黃與薑的萃取物,幫她擦拭外生殖器
一天多次,第二天明顯分泌物減少許多,第三天只有少許的流量,且顏色開始透明,接下來就恢復發情腫脹的狀態,食慾也恢復
3/22到今天4/13,小女生越來越好,恢復正常
這幾天一直在反覆思考,生命的存在,是為誰而活下
有時候總會為著愛左右為難
這也是老天給與我生命的體會
感同身受的去幫助別人
雖然心情與淚水總是脆弱
我相信愛的感動是相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