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4  

忙忙碌碌昏昏暗暗的日復一日

離開部落格許久,覺得自己愈發愚昧乏味

不知不覺麻痺了自己,眼底不再容易感動,冷眼的視為理所當然

遺忘的記憶,隨著舊照片,慢慢的灼熱了心頭

嗨~發哥,你現在好嗎?

因為你,我與陌生的家族有了熱情

上一代的恩怨,與我們何干呢?

我永遠記得你選擇自己離開

你是如此貼心的不願讓我親手送你上路

安樂的執行就是殺生,對吧?!

你的媽咪與爸比又帶回了小可與小雪

我想你應該很開心你的媽咪與爸比將愛繼續

他們已經從失去你的傷痛走出來

你在人世間所學到的,會成就你來世成為一個善良的好人

謝謝你讓我的眼淚燃起了愛

雖然不知道你是否在天堂?

我相信你一定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