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紅貴賓在網路上小有知名度

他是因為常被主人打,奶奶請中途去帶走的

因為頭歪歪,所以取名小歪,我接手後改名Nice~

一開始隔離在單獨的跑道,美容剪指甲時會抓狂咬人,梳打結也會咬人

來的第一天就開始噴屎拉西,中途說去給醫生看是腸躁症,要適應一陣子

後來改吃我的養生餐隔天就排便票漂亮亮的

因為他的體型比較大,且愛叫,又會跟別的狗打架,因為阻止中途還被咬好幾次

這樣的狗,當然很難送出去,後來學生將他帶來給我

一開始面對這種受過創傷過動的狗,我從未打過他,雖然快要抓狂

每次他躁動不乖時,我就會用力將他抱起來,然後請他冷靜,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昨天第一次放他出來跟外面的4隻狗在一起,他開心的跑來跑去探險,跟上跟下的

沒有打架,只有不停的撒嬌,還有到處抬腿亂尿尿(可見結紮不見得能改變亂尿尿的問題)

現在他很開心的適應新生活,慢慢的習慣當模特兒美容犬

下個月學生檢定考要帶他去美容,我相信他會成為很棒很棒的美容檢定狗

而且他美容起來超級無敵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