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3天當晚接到霹靂帥的胖達電話~ㄝ,星期日你有空嗎?

我心裡暗爽一下,該不會又有好吃的要來去享用了?

我~有約客人ㄝ,幹嘛?

胖達~那個有人要請你去幫敖犬美容

我~獒犬要美容什麼?有沒有搞錯?會不會咬人啊?

然後....我跟狗主訊息與看過照片之後,有點傻眼....

決定跟兩位漂亮的美容學生下去處理....

因為胖達說,狗都有在梳洗整理,應該很乾淨

可是,當天看到的狗,底層毛都是糾結的,而且毛質粗澀有點長期缺乏營養的修護

最認真的是淑芳才剛決定來學美容,就很樂意的北上幫忙梳理獒犬OC~


所以星期六當天一早8點開車到土城,緊急護理毛髮

小蕙利用短暫的時間幫sasa洗澡,是sasa得到G1的大功臣

因為下午有學生來上課,所以12點多必須趕回新竹

只好星期日當天早上5點就出發,做最後的賽前處理~



最令人傻眼的是,OC的天才主人,拿剪刀練習剪毛,把OC剪得好恐怖....

星期六沒帶剪刀上去,用了胖達號稱最利的剪刀修毛

雖然很利,可是只有一個想法,超想把哪把剪刀摔爛....難剪屎了.....

這就是被剪到像狗啃的屁屁毛

這屁屁的美容沒有什麼困難度,可是底層毛糾結且被啃到極短,問題很大啊......

原本前頸胸也要求要修毛,

我觀察狗的體態之後,覺得問題不在前頸胸的毛


獒犬的胸要厚且深,側身也是

重點是OC主人把側面腰身剪成扁胸之外,還成長方形的側身

這張是OC 的天兵指導手主人,

側身的胸與腰是用剪刀修剪成圓弧形,

因為時間緊迫,且毛先前被剪太短,也只能稍微修飾一下了

OC拿到 BOB 之後,又拿到G2,超級棒的~

SASA更厲害,拿到 BOB 之後,更榮獲 G1,當天獒犬最高賞歷就是 SASA 和 OC

很開心有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以整理到獒犬,而且還是很棒的賽級犬

這麼高賞歷的獒犬願意讓我們幾個沒沒無聞的美容師整理,真的太榮幸了~

雖然兩天只睡了2小時不到,可是心裡很充實的說~

星期一在做客戶狗的時候,右手竟然像得帕金氏症的抖不停,獒犬用手剪與打薄修飾真是智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