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收留一隻車禍的貓咪

因為貓又穿白襪,所以沒人要認養她,我就讓他加入我的家庭

原本像狗一樣黏人的可愛,我就讓他與另兩隻同年紀收留的貓咪~茉莉與恭喜一起在店面玩

沒想到噩夢就開始了~


最昂貴的是我的閃燈,被小貓跳到接頭的地方斷裂

支架不能支撐閃燈,我的攝影展籌備作業也中斷


勉強用膠帶黏起來也是很慘,欲哭無淚

更慘的是把印表機得墨水打翻,墨水將拍照的道具李福全部染色

而我卻在幾天之後才發現,完全沒有補救的機會


這稻草人也被他們打分屍,我可是花了好幾千買回來的啊~心痛!!


最淒慘的莫過於陪著我們度過6年的聖誕樹

6尺高的聖誕樹,被3隻小貓每天摧殘,終於被3隻小貓砍倒了

發財這傢伙每天可爽了,可以無限的玩聖誕樹上的裝飾品


邊玩還邊躺在櫥窗前曬太陽

老實說,依我以前的脾氣,早被我打個半死,關禁閉

現在卻笑笑隨它們玩

就這樣,聖誕樹在今年被我狠心的送給垃圾車

發財再也沒機會玩他的超大玩具


拍張與聖誕樹的合照紀念吧!!


家裡的貓跟狗都很好,所謂物以類聚

近朱者赤,貓咪都像狗一樣好脾氣


被主人棄養的雪納瑞豆油.格林芬蘭Apple,流浪的發財

終於被玩倒的聖誕樹,暖烘烘的冬陽~這3個女生還真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