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柔軟的床墊,暖烘烘的棉被,舒服的枕頭~

這對我來說是夢想,難以實現的美夢~


看到沒有,超大的雙人床彈簧墊

兩隻蘇俄霸佔著,剛剛好,我完全擠不上去

Armanda因為卵巢長腫瘤且子宮蓄膿,作了摘除手術之後,兇性大發

每天除了吃飯尿尿便便之外,都在床上睡覺

誰靠近她就會被咬,很不幸的,半個月前的一個早晨,我被他咬到差點瞎眼

好險平時都有做善事,只有兩眼間破相,當時連賞她10幾個巴掌


小喜樂蒂比較黏我,我睡哪,她們就睡我身上,頭頂,四周

每次洗澡,全身都是毆青,破皮.抓傷.看起來很像家暴

沒有柔軟的床,還是要找地方睡

大家移動身軀開始要搶床位,是要跟我搶~


可憐的主人我只能含淚委屈的拿出毛毯

鋪在彈簧床墊前的硬梆梆地板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趕緊躺下去

然後,一群狗就撲上來,擠上來,疊上來

我就被壓著,寧死不屈的要守住我的床位

然後,頭上至少3隻,左右手也至少2隻,胸前可能趴著2隻,肚子也許還有1隻躺著

腿上也來幾隻,沒躺上第一輪的,直接踩在同伴的頭上......

就這樣,睡覺比沒睡還累,每天早上都全身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