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一次學生來店裡辦謝師宴~大家都好讓我感動的說!!

謝謝溫柔的天蠍男幫大家拍照~可愛的小美女et還特地帶dobe從嘉義上來,啾甘心!!

好吃的烤鴨

 

炒得熱呼呼的鴨子~配啤酒最對味了

 

南瓜什錦炒麵

大家吃的一碗接一碗,真是太好吃了

 

 

很讚的雞湯,有香菇與山藥,威猛先生真是大廚師





特別的禮物~是威猛先生送的!!

把剪刀改成萊卡的相機,我才要教你更多的造型~

這傢伙很會巴結我,一開始就送我馬克杯,還印上我跟狗的照片

看在他這麼諂媚的份上

我願意厚臉皮'幫他~公開徵女友~

喜歡狗的女生快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