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729_1  

今天辛巴要做鼻腔腫瘤切除的手術
這張照片是去年8月1日,在床上拍的
那是一張表情在開心笑的臉
在幾乎無法用鼻腔呼吸的時候
辛巴還是這樣的在病房對我笑著
手術之後,辛巴的左臉不再俊美
可是,可以繼續有品質的生活
接下來就是開始抗癌的計畫
有念佛的朋友覺得我很可憐
總是存不到錢,我跟貓狗有難解的業
常常要花大錢在他們身上
悲觀的人總是這樣想
但我覺得這些經歷是上天給的恩賜
成就了我的專業與人生領悟
這些孩子是我的人生導師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過不去的是自己的心
我相信辛巴很快就會用笑容迎接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