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帶這兩隻蘇俄出去跑跑,常常很忙,不然就是有閒天氣不好

這幾個月看到國外養蘇俄的朋友,狗都盡情的在草原奔跑,雪地裡嬉戲

總是想著要帶他們出去,更想幫他們拍照~


星期日衝動的決定帶牠們去飛牛牧場,好怕太多人

結果,停車場好多車,擔心狗不能自由奔跑

在露營區竟然沒有人ㄝ~爽呆了

遼闊的草地都是我們的,哈哈哈!! 花 270 元太值得了

看她們快樂的奔跑,幻想著這是我的牧場~作白日夢!!


下午3點多的陽光很美,金色的光灑在毛髮上,真的美的令人頻息

這樣遼闊的大地,是蘇俄應該擁有的生活環境

我心底有些難過,沒有這樣的能力給予他們~


David~總是跟隨在我身邊,拍他是很不容易的事

這次,他試著自己離開我遠一些,我才有機會拍到他~

雖然他會跟dada一起玩,不過都會隨時注意我,總是一下子就回到我身邊


剛養他們的時候,帶他們青青草原玩,他們會狂奔玩耍

這次來牧場,發現他們體力大不如前,不知是太久沒出來玩?還是年紀大了?

一轉眼,我們已經生活4年多了,要更珍惜相處的時光~

第一次帶collie 出來,原本沒有要帶他出來的

怕他的樣子嚇到別人,也不太想解釋他的過去

後來還是決定帶collie 與蘇俄一起出來玩

collie  剛撿她回來時,她都會跑到後巷去上廁所,也會自己回來

後來發現他出去遊蕩時間越來越久,我怕危險,就不再讓她出去

進入露營區後,我先放collie ,他也很乖,叫都會回來

後來,我在拍照時,他帶著蘇俄越走越遠

我叫David & Amanda 回來都有回到身邊,collie卻越叫跑越遠越快

我嚇死了,顧不得丟在營區的包包,現金,背著相機狂奔追collie

collie 可能也自己嚇到了,追回來之後,再也不敢離開我身邊

我抱著她說~你嚇死媽咪了,萬一你不見,你這樣子一定沒人要的~

這次David 竟然都沒有暈車吐,真是頭一遭

回來後3隻吃飽就呼呼大睡,以後會多帶你們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si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